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宋一甲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政法干警家属

时间:2024-2-7 14:02:19 点击:

  2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一甲一行,先后来到因公牺牲政法干警李震、潘非琼的家中,对家属进行慰问,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李震家中,宋一甲深切表达对李震缅怀之情,向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详细询问了李震家属在家庭生活、事业学业以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多向组织反映。在了解到李震儿子目前博士在读,学业有成后,宋一甲表示欣慰,并勉励他要以父亲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努力练就科技强国的过硬本领。?

宋一甲慰问李震家属
  李震妻子表示,组织上授予李震崇高的荣誉,对家属也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家属,将会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乐观面对生活、勇于战胜困难。
  2020年5月29日13时,原望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李震因审理一涉恶案件,连续工作23天,突发心脏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1岁。
  在潘非琼家中,宋一甲深情地说,潘非琼同志生前默默奉献、履职尽责,是政法队伍中的英雄模范,给全市政法干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家属们有这样一位好父亲、好儿子、好丈夫应该感到骄傲。在潘非琼精神的引领下,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政法干警。宋一甲还详细了解了潘非琼家属工作、学习、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家属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树立信心,健康生活。
宋一甲慰问潘非琼家属
  潘非琼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潘非琼的荣誉虽然是他个人的,但也属于全市政法干警,作为家属,将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继续关心支持抚顺政法工作。
  潘非琼生前任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因积劳成疾,身患白血病,2022年12月17日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9岁。
  市法院院长于长春、市检察院检察长丁伟、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剑英参加走访慰问。

作者:孙越 来源:宣教科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