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4-18 14:34:30 点击:

  4月1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剑英做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淳到会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玉兰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政法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履行职责使命,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年没有发生违法违纪问题。2021年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但与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需要不断总结经验、检视反思,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强化党的建设,紧紧围绕政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机关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重点围绕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制度遵循,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推动机关作风转变;强化教育监督,有效发挥纪律约束作用;强化支部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党建上台阶五个方面工作,确保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政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履行“一岗双责”的基本标准,在精准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既要深入学习领会,又要坚决贯彻落实,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发挥表率作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以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良好的队伍形象,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法学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重道远》。

作者:机关党总支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