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2-7-20 20:27:21 点击:

  7月2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张国清在全省社会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抚顺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来抚调研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等内容,审议通过了全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材料,解读了《抚顺市雷锋式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及各县区委政法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田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部署,坚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法院系统审判执行质效大幅提升,市检察院在全省率先建立刑事赔偿保证金提存机制,市公安局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成效位居全省前列,市司法局创新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市国家安全局在隐蔽战线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抚顺政法铁军,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营造安定有序的治安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单位有关领导,市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孙越 来源:宣传教育科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