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抚顺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8-4 8:59:49 点击:

  8月2日,抚顺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雒荣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敏作廉政报告;书面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净化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切实把握当前全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聚力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把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新宾法院、市律师协会、永陵派出所4家单位代表作工作交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作者:孙越 来源:宣传科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