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1-15 10:00:48 点击:

会议现场
  为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升全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队建业务交流,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1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交流会。市委政法委及市政法各单位分管日常工作的副职、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干部(人事)科长、宣教科科长,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及基层单位具体负责队伍建设工作的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剑英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剑英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局长马伟围绕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成果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就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严的总基调,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制度体系建设、特色警营文化以及选人用人、能力建设、从优待警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发言介绍。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剑英对市公安局抓细抓实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坚持政治引领上紧抓不放,要在提升素质能力上久久为功,要在健全保障机制上力求实效,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推进平安抚顺建设,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政法力量。
新警队列和战术动作演练
  在市公安局一楼大厅,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公安局队伍建设工作宣传片,实地观摩了新警队列和战术动作演练。新警们伴随着激昂的乐曲,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动作整齐,全面展现了抚顺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情满警营?爱在身边”爱警暖警主题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情满警营?爱在身边”爱警暖警主题展。主题展展现了2021年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爱警用真情、助警接地气、惠警出实招,举措见实效的点点滴滴……彰显出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全面推进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的决心和成效。
  参观后,市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干部(人事)科长围绕全市政法系统干部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作者:政治部 来源:政治部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