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抚顺县石文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平安建设简要事迹

时间:2023-3-22 15:23:16 点击:

  党建引领,激发平安建设“燃点”。推行“党建+平安建设”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评比,树好民风;推出三言两语系列党建,树好党风;打造211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夯实基础,稳固平安建设“支点”。投资200余万元,建成办公面积316平方米“一主二附”标准化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新建46个视频监控点位,用“雪亮乡村”工程守护百姓安全。
  形成合力,疏解社会调处“堵点”。积极推动五调联动,实现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做到矛盾纠纷就地化解不上交。
  源头预防,破解矛盾纠纷“难点”。实现网格全覆盖、一网统筹、精细管理、高效运转,使群众 “不出门、少出门”就能办成事。

作者:抚顺政法委 来源:本站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望花区光明街道党工委简要事迹
  •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