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深入走访 主动纾困 顺城分局帮助包保企业解决困难获称赞

时间:2022-7-28 8:17:21 点击:

  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分局经侦大队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的总体安排,积极开展“护企安企、助企纾困、利企增效”专项行动,提升服务企业发展能力,精准对接企业实际需求,从切实维护企业利益出发,全力挽损。
  近日,经侦大队在深入走访过程中,得知抚顺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拓展互联网业务市场,于今年1月与某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电商协议,协定抚顺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某传媒有限公司以直播带货的形式为其推广产品,并交付了预付款12380元。然而该传媒有限公司并没有履行合同也没有任何履行合同的准备活动。期间以种种借口推脱抚顺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次催告,最后甚至拒接电话逃避联系。
  经侦大队立刻向分局领导进行汇报,并进行初查。在全面了解情况后,经侦大队主动联系到该传媒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结合法制宣讲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该公司终于认识到不履约的后果,随即将抚顺某农业科技有效有限公司的12380元预付款全额退还。至此,困扰企业半年之久的烦心事,被经侦大队顺利解决。
  7月26日,抚顺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将印有“企业卫士,营商尖兵”的锦旗送到经侦大队,感谢经侦大队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感谢公安机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对此付出的实际行动。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