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朴屯派出所竭“警”所能为商户保驾护航

时间:2022-7-18 8:12:26 点击:

  近日,抚顺市公安局望花分局朴屯派出所接到七家商户负责人来所求助,称他们均是望花地区的经营售卖小商品店主,一直是依靠快递发货。从今年初开始,合作的某快递站点不知何原因,致使他们快递发货受阻,生意受到影响。
  朴屯派出所了解实际情况后,按照市局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涉及微小企业经营困难的问题进行帮扶,联系快递站点负责人路某,据路某描述是因为疫情期间总部要求快递单的价格上涨导致发货量受到影响。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朴屯派出所民警关文一、张浩组织七家商户负责人与抚顺市某快递总部进行协商沟通,并且积极做路某的工作,民警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共识,快递公司同意不打算继续合作商户可以返还单号及费用,继续合作的商户也可以正常快递发货。
  7月11日,求助的七家商户代表手持红灿灿的锦旗到朴屯派出所表示感谢,并对朴屯派出所民警竭尽所能保证商户正常运转,全心全意维护辖区营商环境的工作和努力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朴屯派出所也表示将继续严格依法履职尽责,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竭尽全力为辖区企业与商户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