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工地再现“油鼠”,多警联动“清除”

时间:2022-6-25 15:43:37 点击:

  高铁的修建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出行,6月13日一大早,抚顺市公安局新宾县局旺清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旺清门某村高铁施工工地两辆挖掘机的油箱被撬、丢失柴油300余升,现车辆已经无法工作。
  新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对现场勘查。经查,两辆挖掘机的油箱盖有撬压痕迹,但由于现场已被破坏,且被大雨冲刷,无其他有力证据。派出所民警会同刑侦大队开展走访调查,在排查到一打更人员李某时发现其言语矛盾,且神态紧张,民警进一步查看李某私家车时,发现其轿车里内散发浓厚的柴油味。于是民警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询问,经询问,李某如实供述其伙同本村村民吕某多次到高铁工地盗窃机械设备柴油、钢筋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大队人员立即到吕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查出盗窃柴油200余升。另一组人员到李某家开展搜查工作,在仓房内搜查出盗窃柴油600余升,地窖内搜查出盗窃托板车电瓶两块,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新宾县公安局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
  6月21日一早,高铁企业员工代表为旺清门派出所送来了3面锦旗,对民警为企业保驾护航表示深深的感谢。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