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东洲公安分局为银行挽损万元

时间:2022-6-8 15:26:06 点击:

  近日,老虎台辖区企业某银行支行的行长到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老虎台派出所报警求助,称由于银行员工操作失误,将10000元人民币误操作存入辖区居民吴某的账户中。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询问事情经过。原来,银行在进行资金统计时,发现银行账户中少了10000元人民币,银行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营业员在为储户吴某办理业务时,在输入金额处多打了个“0”!由于,银行只能查看到该储户的账户名和银行卡号,无法联系上该人,于是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老虎台派出所迅速开展工作,经过与吴某所在社区联系及走访调查,迅速确定了吴某的基本信息,老虎台派出所民警陪同银行负责人第一时间上门找到了吴某,与吴某进行沟通,经沟通,吴某主动将10000元人民币退还给银行。
  企业负责人亲自为老虎台派出所制作感谢信,对于民警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称这才是“人民的好警察”!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