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车管所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获赞誉

时间:2022-6-6 15:22:40 点击:

  自创建雷锋式车管所活动开展以来,抚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管所以全力做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车管所检测大队开通绿色通道,助力抚顺公共交通出行,为抚顺市公共汽车总公司集中检验公交车提供快速检车审验服务得到企业认可。6月1日上午,公汽公司代表专程送来“改善抚顺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的锦旗以示感谢。
  同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王某带着一面写有“规范考试为人民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车管所,找到所领导对车管所驾管大队的热情服务,提供帮助当面表示感谢。因她本人家住外地,学校临时封校耽误了考试时间,车管所驾管大队为她开辟绿色通道,动态调整文科考试时间,帮她顺利参加考试。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