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抚顺市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6-15 11:18:39 点击:

  6月14日,抚顺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组长来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高键出席会议。

来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肃清流毒影响、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弘扬英模精神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不断纯洁净化政法队伍。抓好思想发动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及时校正思想偏差,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抓好线索搜集核查,坚持严字当头,深挖彻查、全面清查,做到不差一案、不漏一事、不落一人。抓好“人、事、案”排查处理,深入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重点事项,持续深化案件评查,做到见人见事见案见结果,纯洁净化政法队伍。抓好政策精准运用,坚持宽严相济,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强化政策的效力、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增强组织查处的威力,实现教育大多数、惩治极少数。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宏德,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刘思波 来源:本站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